返回列表

正泰公益基金会首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杭州举行
12-31 2013
  12月24日下午,正泰公益基金会首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基金会会议室举行,名誉会长南存辉到会并作了重要指示。基金会理事陈建克、王永才、胡勇耀、陆瀛、徐斌以及基金会监事陈景城出席了会议。胡勇耀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并审议了基金会理事长陈建克和基金会秘书长胡勇耀作的《基金会工作报告》和《基金会财务报告》,并就《2012-2013年浙江生态农业发展中心预算报告》和基金会下一阶段的工作展开了讨论。
  名誉会长南存辉对基金会的发展目标、工作思路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基金会在支持电工行业方面,要增加对电力战线的扶持和奖励,同时要关注并参与空气(雾霾)和水污染等环境的治理,结合实际,脚踏实地打造具有正泰精神的公益品牌。
  会议肯定了基金会两年来的工作成就,更加明确了基金会的工作方向。会议决定,扶持生态有机农业健康发展是基金会的核心工作;同时,基金会将围绕省委提出的关于“五水共治”目标,组织、动员并联合社会力量共同开展治水公益活动。
会议照片
    
正泰公益基金会首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