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浙商与公益慈善 第二届西湖论善在杭州举行
09-24 2015

    9月22日,以浙商与公益为主题的第二届 “西湖论善”在杭州举行。由省民政厅和省工商联举办,之江公益沙龙承办。来自政府部门、慈善机构、民营企业等代表100多人参加了论坛。国务院参事室特聘研究员、中国慈联会副会长、南都基金会理事长徐永光作主旨发言。正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正泰集团副总裁陈建克受邀出席并作《感恩之心 回报于行—正泰集团践行公益慈善之路》的主题演讲,引起与会人员共鸣。
    正泰创立三十年来,始终秉承“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发展,为社会承担责任”的经营理念。坚持“感恩之心,回报于行”的公益理念,将公益事业视为企业整体战略的一部分。2009年注资9000万元人民币发起并设立正泰公益基金会,是当时省内规模最大且唯一一家以公益命名的非公募基金会。正泰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抗震救灾、公益创业、生态环保等社会公益慈善事业。
    截至2014年底,已先后向社会捐资累计超过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