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2016年度“电工标准-正泰创新奖”在苏州举行
07-06 2017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三届二次会议暨2017年电器工业标准化会议于2017年6月20日在苏州召开。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正泰公益基金会名誉会长陆燕荪,浙江正泰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胡勇耀,国家标准委工业二部副主任王莉,国家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副司长修炳林,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常生,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振岩,苏州市发改委副调研员曹水平等领导到会。来自电工领域优势企业、科研院所、标委会等13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晓燕主持召开。
会议颁发了2016年度“电工标准-正泰创新奖”,其中获奖项目17项,获奖个人14名。浙江正泰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胡勇耀对获奖单位和专家表示祝贺并颁奖。
  “电工标准-正泰创新奖”是正泰公益基金会与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在2010年5月联合创立的,目的是致力于推动电工行业健康发展,鼓励我国电工行业中的标准化创新工作,奖励在创新项目中有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截止2017年,共有75个项目、150余名专家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