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正泰公益基金会荣获浙江省环保厅表彰
03-06 2012

2012年3月2日,正泰公益基金会参加了浙江省环保厅召开了全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上,省环保厅领导对2012年全省环保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地市环保局领导、宣教中心负责人、民间环保组织和企业代表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上省环保厅对2011年首个“浙江生态日”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和颁奖。正泰公益基金会是全省12家获奖单位中,唯一一家民间组织。秘书长胡勇耀代表正泰公益基金会接受了环保厅厅长徐震颁发的荣誉奖牌。

  正泰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在倡导和开展以全社会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为主旨的低碳行动系列公益活动的过程中,与政府部门、媒体和环保公益组织均有深入和良好的互动与合作。特别是为推进我省的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公民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素质,基金会与浙江省环保厅、浙江出版社联合编写推出《城市居民环保知识读本》并向社会公众免费发放5万册。获得社会和政府部门的高度赞誉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