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成立正泰共富专项基金,探索打造“公益+产业+共同富裕”新模式
01-06 2022

1229日,由正泰公益基金会和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以下简称:省妇儿基金会)联合设立的正泰共富专项基金成立仪式在杭州举行,基金会捐赠1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

会上,省妇儿基金会秘书长冯志刚首先对基金会给予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同时表示,2021年双方就相关公益项目的合作进行了多次深入的讨论、调研和探索,后续双方可以依托该专项基金开展多方面合作,探索新的公益模式。

 

基金会秘书长杜敏华表示在岁末年初、承上启下的时机设立“正泰共富专项基金”非常有意义,也是双方正式携手合作的重要标志。我们希望结合正泰的产业优势,探索打造“公益+产业+共同富裕的模式,以乡村多功能社区服务站建设、乡村女性就业、留守儿童帮扶、社会组织赋能、环保等为切入点,通过单个地区试点的形式不断打磨、完善公益帮扶的内容、形式等,然后再逐步向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推广。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未来通过新的公益模式,可以吸引更多社会组织的加入,形成燎原之势,成为公益行业的新能源之光

随后与会人员就专项基金的近期使用计划、未来使用方向等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