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南存辉先生获“2022光彩之星年度人物”称号
02-24 2023

221日,由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主办的首届2022光彩之星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会上集中发布推介了30名人物、30个项目及10个集体奖项。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正泰公益基金会名誉会长南存辉先生荣获 “2022光彩之星年度人物称号。

正泰自1984年成立至今,南存辉先生始终将个人成长、企业发展与民族振兴相结合,带领正泰凝聚2万家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经销商和销售网点,带动生态圈超50万人就业。

秉着“感恩之心,回报于行”的理念,在他的倡导和推动下,正泰先后出资设立“中国中学生正泰品学奖”“浙江省贫困大学生正泰助学基金”,发起设立“乐清市民营企业扶贫济困总会”“温州世界青年科学家成长基金会”“南怀瑾人文公益基金会”等,并于2009年成立了正泰公益基金会。迄今,正泰已先后为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抗震救灾、公益创业、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等各类社会公益事业捐资捐物累计超4.5亿元,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实现贡献了正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