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浙江省环保厅副厅长卢春中莅临正泰公益基金会指导工作
10-12 2010
省环保厅卢春中副厅长(中)莅临基金会检查工作
胡秘书长向卢春中副厅长介绍我会工作和运作情况
  109上午,省环保厅副厅长卢春中在省环保宣教中心副主任潘林平、科长杨贡江的陪同下,莅临正泰公益基金会检查指导工作。
  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胡勇耀向卢厅长介绍了我会近期运作的“低碳行动”——绿色出行、低碳办公、环保电子地图、有机农业的实施情况。
  卢厅长在听取“低碳行动”四个项目的运作进展情况介绍后表示:节能环保、低碳减排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近年来,我省政府部门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和投入不断加强。实现建设生态省、绿色浙江的目标,不仅需要政府环保部门有力的执法和有效的监管,也离不开全社会的积极参与,尤其需要致力于环保公益事业的社会组织的推动。正泰公益基金会开展的“低碳行动”是社会组织推动“节能环保、低碳减排”事业的有效载体和抓手。
  对浙江在线实施的“环保电子地图”这个项目,卢厅长建议把立足点放在鼓励老百姓共同参与环保事业中来,要有互动效应,并表示环保厅将给予必要的支持。
  卢厅长就本会其他环保公益项目的具体操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并希望省环保宣教中心、正泰基金会多多合作,共同推进我省环保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