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2010年度正泰·杜斌丞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西安举行
11-12 2010

 

 

 

  2010年11月6日,“2010年度正泰·杜斌丞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陕西省西安中学举行。会议由西安榆林商会会长霍世仁主持,原陕西省委书记白纪年,原陕西省人大副主任桂中岳,原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刘石民,杜斌丞基金会理事、杜斌丞烈士亲属等人参加了本次颁奖大会。正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建克应邀出席典礼。

  陈建克在致辞中表示:自正泰集团成立以来,已经累计向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组织捐款二亿多元。2004年与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设立了面向全国的“中国中学生正泰品学奖”,在社会上和广大学生中产生了良好的影响。2010年正泰基金会与杜斌丞教育思想研究会合作,成立“正泰·杜斌丞奖学金”。目的就是要鼓励、关爱青年学生,帮助他们完善自我,报效祖国!这是正泰公益基金会秉承和贯彻正泰集团“发展事业、奉献社会”公益思想的又一具体举措。

  正泰·杜斌丞奖学金已发展成为一个立足陕西,面向西北,为西部高中和大学优秀贫困学生奖励资助的渠道和平台。

  据悉,获得2010年度正泰·杜斌丞奖学金的学生来自全国44所高校,涵盖高中生22名、大学生8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