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2011年“电工行业一正泰创新奖”颁奖仪式在广州举行
08-01 2011

            正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建克           

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正泰公益基金会名誉会长陆燕荪

      
  2011年5月,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二届二次大会暨2011年电器工业标准化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上李亚萍等一大批在电工行业为国家实施国际标准化战略突破,作出重大贡献的专家以及在关键技术及战略性新兴领域标准研究的主要技术专家,荣获2011年度“电工标准-正泰创新奖”表彰和奖励。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正泰公益基金会名誉会长陆燕荪,正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建克与电工行业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电工标准-正泰创新奖”是正泰公益基金会与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在2010年5月联合创立的,目的是致力于推动电工行业发展,鼓励我国电工行业中的标准化创新工作,特别是奖励在创新项目中有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

  “电工标准—正泰创新奖”设立和实施,营造了全社会关注标准化事业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和促进电工标准创新发展,必将激励标准化人才更加奋发有为,为加快推动电工行业标准化科技创新,推进电工重大装备、关键技术及战略性新兴领域标准研究,实施国际标准化突破战略提升产业竞争力,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