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正泰公益基金会首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06-29 2011
正泰公益基金会首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合影
  6月24日下午15时,正泰公益基金会首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在基金会会议室举行。基金会会长南存辉作为特邀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首届理事会第二次工作报告》和《2010年基金会财务决算和2011年财务预算报告》两个报告后,各位理事会成员围绕基金会的公益慈善关爱弱势群体与重点关注正泰企业历年来困难员工相结合、如何进一步规范基金会的运作、环保公益如何与专业检测企业结合起来建立专业的公益型检测平台等议题和项目,进行了热烈和深入的讨论。
         
                                                                    
      
                          
  名誉会长南存辉对基金会的定位、发展目标以及运作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正泰公益基金会,是正泰集团在未来五年内朝着主业突出、基业长青的企业航母迈进的重要战略支撑,是全面实现‘正泰十二五发展规划’实现百年正泰的重要业务板块。
  福特基金会规范化运作和管理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但是我们要清醒的认识到,与西方国家成熟的基金会相比,我们仍然处于一个探索阶段,这就需要我们不仅要,认真学习国内外私募公益基金会的先进经验,同时还要立足国情,脚踏实地,结合正泰集团发展的实际情况,探索正泰公益基金会的发展定位和发展路径。
  南董最后勉励大家:要胸怀梦想和立意高远,像发展主业那样耐受寂寞,锲而不舍的去探索和实践公益事业;要完善理事会会议制度;要设计出能够激发正泰人情感和共鸣的公益项目,通过2-3年的努力,打造好正泰公益事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