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电工行业—正泰科技奖”2012年度颁奖大会在京举行
04-15 2013
  2013年3月30日,“电工行业—正泰科技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正泰公益基金会名誉会长陆燕荪,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理事长孙昌基,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孝信,正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建克,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裴相精,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天津工业大学校长杨庆新,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副理事长、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陆仁琪和正泰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胡勇耀等领导出席颁奖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电工行业-正泰科技奖”是正泰公益基金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于2010年共同设立。目的是表彰奖励在电气工程领域的重大项目中,为我国电气技术的发展、技术水平的提高、电气产品的更新换代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科技人员,以促进我国电气工程领域的科研成果转化,鼓励电气工程领域中的科技工作者努力创新。
  荣获2012年度“电工行业-正泰科技奖”共13人(其中 “科技成就奖”5人;“科技创新奖”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