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2017年度“电工行业—正泰科技奖”颁奖大会在京举行
04-04 2018
     2018年4月2日,2017年度“电工行业—正泰科技奖”颁奖大会在北京铁道大厦举行。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正泰公益基金会名誉会长陆燕荪,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工程院院士唐任远,正泰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北京首席代表金忠利等领导出席颁奖大会并为获奖项目和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200余位中国电气工程领域专家、学者参会。
    根据《电工行业-正泰科技奖评奖管理工作条例》、《电工行业-正泰科技奖评选奖励办法》的规定,经电工行业-正泰科技奖管理委员会批准,共有13位在一线电气工程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获得2017年度“电工行业-正泰科技奖”,其中4位获得“科技成就奖”,9位获得 “科技创新奖”。
    
    正泰公益基金会名誉会长陆燕荪,正泰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北京首席代表金忠利分别发表讲话。陆部长勉励广大电气工程科技工作者继续努力,理解国家政策,关注智能制造、绿色能源、农村电气化等领域的关键技术,期望“电工行业-正泰科技奖”越办越好。
    金总在讲话中介绍了正泰公益基金会在推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推动电工行业技术自主创新方面的主要公益工作,设立“电工行业—正泰科技奖”的目的,勉励科技工作者勇于创新,促进电气行业工程科技进步,提升电工行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