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2018年度“正泰-杜斌丞奖学金”颁奖会暨“米脂中学杜斌丞班”揭牌仪式在米脂中学举行
09-11 2018

 
    9月6日,一年一度的“正泰-杜斌丞优秀贫困学生奖学金”暨“米脂中学杜斌丞班”揭牌仪式在米脂中学举行。正泰电器西北办主任刘鹏代表正泰集团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并讲话。来自陕西建大附中、榆林十中、米脂中学、榆林中学等10所学校的118名学生获奖。
    同时,为了给电工电器行业培养更多的后继专业人才,从2018年开始,增设“正泰行业新秀奖”,每年在报考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电力自动化、电力电子、机电一体化、工业工程、材料成型、质量管理工程、物理、电化学、磨具等理工科专业并被录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以及继续研究生深造的学子中,择优以资鼓励。今年有16位应届毕业生获得“正泰行业新秀奖”。

    自2010年以来,正泰公益基金会和陕西杜斌丞教育思想研究会合作,每年评选优秀的寒门学子予以资助和奖励,迄今为止,共发放奖学金逾百万,资助和奖励了1000多位品学兼优、自强不息的西北地区贫困优秀学生。
    “正泰-杜斌丞奖学金”已经成为西北地区家喻户晓的品牌奖励项目,也为正泰集团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