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正泰援助土耳其大地震灾区
12-07 2020

1030日,土耳其伊兹密尔发生了7.0级地震,正泰土耳其子公司代表正泰公益基金会和正泰国际,与伊兹密尔市社会服务部密切合作,对25户灾区家庭进行了一对一的慰问交流。

连日来,正泰有关人员依然与土耳其伊兹密尔受灾家庭保持着联系。


根据灾民急需物资清单,正泰公益基金会和正泰国际当即委托正泰土耳其子公司协助,紧急采购床架、床垫、炉子等急需物资。物资采购期间,余震不断发生,钢筋和楼板摇摇欲坠,残存的墙体时不时往下掉,即便如此,正泰土耳其子公司员工全然不顾、迎难而上,并在当地时间1123日早晨从仓库出发,载着物资抵达灾区街道,耗时一天,亲自将物资分发至灾民手中,让他们倍感温暖。

而对于一些分散各地,无法亲自送达物资的灾民,正泰土耳其子公司员工则留下部分物资,由当地市政部门协助运送,目前物资运送仍在进行之中。

本次援助项目为正泰公益基金会第一次与正泰国际合作开展的国际公益项目,虽然时间紧急,但双方第一时间做出响应,在正泰土耳其子公司的全力协助、伊斯米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援助公益项目顺利落地。土耳其子公司本次公益项目负责人Serkan DOGAN先生表示:感谢正泰公益基金会和正泰国际在伊兹密尔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给予我们援助。能够帮助被地震摧毁家园的家庭,身为正泰的一份子让我感到骄傲。正泰不仅向土耳其人民展示了一家国际企业的风范,更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其对生命的尊重与重视,同时,以其生动的榜样让员工感到自豪。感谢正泰在危急时刻,不仅奉行了赋能世界的座右铭,更重要的是,这一次,正泰赋能了生命。”

自成立以来,正泰公益基金会始终关注行业推动、捐资助学、抗灾救灾等领域的多个项目,未来在做好国内各项公益项目的同时,正泰基金会将继续弘扬公益精神,为有需要的国际灾民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正泰国际副总裁郑蓓蓓表示,将继续对本次项目重点关注。她说:“正泰是一家具有共情力与责任心的温暖企业,未来,我们依旧会在紧要关头毫不犹豫的伸出援手,为需要帮助人们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