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致敬百年路,正泰公益助力“向上向善”
03-16 2021

正泰集团党委书记、正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吴炳池应邀出席

      丹青歌盛世,翰墨颂党恩!在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 浙江省民政厅等的联合会指导下,3月11日上午,由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浙江省书法家协会等联合主办的“爱党爱民 向上向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书法美术主题创作及优秀作品展”在浙江美术馆举行开幕仪式。正泰集团党委书记、正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吴炳池等20家企业代表应邀出席,鼎力支持此次慈善艺术盛事。
      开幕式现场,省政府原副省长、党组副书记,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联合总会会长陈加元等领导授予正泰集团等20家企业“特别奉献奖”,并深情赋诗:“党爱民来民爱党,人心向上善心人。”

      本次活动共有882位领导及书画家参加,汇集作品共1003件。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文序在开幕仪式上表示,“爱党爱民 向上向善”书画展以书言志、以画寄意,充分展现了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歌颂了党带领人民砥砺奋进的丰功伟业,传播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正泰公益基金会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响应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省市各级相关部委的号召,持续推进抗灾救灾、环境保护、行业进步、对口帮扶、捐资助学等多个领域的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未来,正泰公益基金会将继续弘扬“向上向善”的大爱精神,用实际行动助力慈善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