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浙江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赵小敏一行莅临正泰调研指导
03-30 2021

329日,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赵小敏、省委统战部经济处一级调研员李建安等领导一行到访正泰公益基金会调研交流。正泰集团副总裁、正泰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陈建克,正泰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杜敏华等参加座谈。

正泰创新体验中心,到访嘉宾深入了解了新形势下正泰促进能源数字化、打造能源物联网生态的创新实践,以及“一云两网”战略下的全新产业布局及发展规划,详细询问了在智慧新能源领域,正泰开展的慈溪海涂项目、江山林农光互补、内蒙古库布齐沙光互补等“光伏+”产业模式、产业优势及特点等。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赵小敏指出,“光伏+”是大环保项目,与党中央部署的新时期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战略目标一致,后续可探索在合适的区域、结合当地业态,因地制宜的规划、落地多产业融合的样板工程,充分利用荒山、荒坡、荒地资源,持续为村集体和村民创造收益,形成集生态农业、观光旅游于一体的多种类、多层次光伏产业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