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让“光”为梦想插上翅膀,“正泰爱心公益助残”活动在缙云举行
05-19 2021

5月15日,由正泰公益基金会、缙云县人民政府残工委联合举办的“正泰爱心公益助残”启动仪式于在缙云召开。浙江省残联原副理事长、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陈玉国,缙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建铭,缙云县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景辉,正泰集团副总裁、正泰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陈建克,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钟泓,正泰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杜敏华,正泰安能总经理卢凯、副总经理朱建波等领导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陈玉国理事长和赵建铭书记在会上分别致辞,并一致认为此次启动仪式的召开为残疾人实现自己的梦想提供了新的机遇,对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可以更好的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让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基金会执行理事长陈建克在致辞中表示,光伏产业是绿色环保的新能源产业,此次的“正泰爱心公益助残”户用光伏项目不仅可以增加残疾人家庭收入、促进残疾人就业,同时还可以节约煤炭的燃烧、二氧化碳的排放,可有效促进中国“3060”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助力“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随后,陈建克理事长还向缙云县残疾人联合会捐赠150台轮椅,50台助听器。



会上,正泰基金会秘书长杜敏华与县残联陈景辉理事长就此次“正泰爱心公益助残”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与会嘉宾在会议现场向部分残疾人发放了慰问金,并向两位残疾人大学生发放了就业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