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温州医科大“正泰奖学金”捐赠及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05-20 2021

5月17日下午,由正泰公益基金会定向捐赠的“正泰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温州医科大学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正泰集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薛霞铭出席此次活动并讲话。

程锦国副书记在致辞中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温州医科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正泰集团、正泰公益基金会表示感谢,并对该奖项的设立对学生们在道德品质、学术成就、创新创业、公益实践等方面起到的良好的引导和鼓励作用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医科大学子永远怀揣梦想,永葆进取之心,常怀感恩之心,做一名富有爱心的传递者。

薛霞铭主任介绍了正泰公益基金会在精准扶贫、捐资助学、生态环保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寄语同学们坚定信念、勤奋学习、修身明德,做有理想、有抱负、有知识、有才干、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

会议举行了捐赠仪式,学校办公室(校友办)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郑飞中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正泰公益基金会100万元捐赠。

在“先锋课堂”分享会环节,2011年、2013年、2020年等学校历届 “正泰奖学金”的获得者代表分别向与会嘉宾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正泰公益基金会于2003年开始在温州医科大学设立“正泰奖学金”项目,截至2020年,已累计捐赠360万元。设立奖项包括正泰公益奖、正泰卓越奖等4个奖项,主要用于奖励在志愿公益服务、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至今共有1800多名同学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