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血浓情浓,爱融其中丨正泰集团工会开展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11-30 2021

928日,正泰集团开始了自2002年以来组织的第20次献血活动。此次为期三天的献血活动共有近300位职工积极参与,共捐献91700毫升血液。据统计,正泰集团历史已累计献血4300余人次,献血总量超129万毫升。

 

早上8点,献血活动的现场,前来参加献血的职工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的征询和检测,并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填表、测量血压、血液检测等工作。经过一系列检测,确认符合献血条件的职工毫不犹豫挽起袖子,满含爱心的血液从手臂缓缓流向采血袋,凝聚起殷殷热血守护生命的力量。热血是生命的标志,无偿献血是文明进步的标志。 


在本次的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献血的老面孔,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但他们的善良却是同样的。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是生命延续的不竭动力,无偿献血则是给急需者最温暖的礼物,是点燃他人生命的希望所在。

献血结束后,在场的工作人员仔细叮嘱大家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并为献血人员准备了营养品。

  

正泰集团的献血活动已经持续20年,每一次无偿献血活动,每一位参与无偿献血的职工,就像是萤火虫,虽然只有微弱的光芒,但并不渺小,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社会为他人点亮一盏希望之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