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2021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发布,正泰排名第一
01-06 2022

1221日,全国工商联召开十二届五次执委会议,会上发布了《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1)》(以下简称《报告》)。《报告》首次公布了 “2021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正泰集团位列榜首!

创业37年以来,正泰坚持饮水思源,回馈社会,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发展、为社会承担责任为经营理念,并成立了正泰公益基金会,走好向善发展之路。

迄今为止,正泰已先后为各种公益事业累计捐资捐物超4.5亿元,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正泰构建了完善的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立足产业优势,促进共同富裕;发挥龙头作用,带动产业链数智转型;切实加大投入,投身公益慈善事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稳定和扩大就业;加强研发创新,勇当科技创新生力军;发展清洁能源,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此外,正泰还在捐资助学、产业扶贫、乡村振兴、抗击疫情、赈灾救灾、环境保护等方面发力,探索公益与产业相结合的新模式。

 

据了解,《报告》课题组依据全国工商联2020年度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调查数据,实地调研12省市100余家民营企业,结合国家统计局、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有关部门的公开信息,梳理总结出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主要成绩、发展指数和未来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