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慰问困难职工 真情关怀暖人心
01-11 2022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新春佳节日益临近,节日的氛围渐渐浓厚,为让公司暂时遇到困难的职工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正泰集团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111日上午,正泰集团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吴炳池带领党群人员分别走访、慰问各制造部(公司)困难职工,他代表南存辉董事长、集团党委、集团工会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

慰问现场,吴书记亲切询问了职工的工作和家庭情况,并鼓励职工在面对困难时要更有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一切困难都是暂时的。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正泰集团坚持实业发展、创新驱动理念不动摇,圆满完成各项经济指标和工作任务,而这成绩的背后,离不开3万余名正泰职工的辛勤工作和艰苦付出。他强调,送温暖活动不仅是公司对全体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更是正泰集团以人为本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公司工会作为职工队伍的娘家人,将始终坚持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尽心尽力的支持困难职工走出困境,让职工们可以在工作岗位上安心工作。

寒意虽浓,却抵不过送温暖的暖意浓浓。本次“送温暖”活动,正泰集团工会共慰问困难职工50人,发放慰问金近15万元,体现了公司对困难职工的关怀,让职工们感受到正泰大家庭的温暖。